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Miss Angelina 23Th Birthday party



Angelina祝你生日快樂/青春美麗
哈哈..你又老一歲了 :P 沒關系沒關系 你樣子還是那麽活潑,年輕 還是位美妞.

Neway CEO :D


Tracy Lim  



Crystal 



Birthday Girl - Angelina 




Mr Bryan 














xoxo 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Vanessa Lee`s Birthday Dinner @ 4th Mar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Vanessa Lee 

我們到 Jalan Ampang @ Fukuharu japanese 幫她慶生. 我們這一班都超愛日本料理.
除了生日, 我們很少那麽齊人 :D 還要謝謝張先生每次去那裏都肯載我去回.謝謝你 
我的生日很接近了 還沒想到要怎樣慶祝呢.寶貝們有什麽意見嗎?
對哦 有沒有很棒的餐廳介紹我?呵呵

拼命拍拍拍,壽星女遲大到..







最愛搞笑的妞

寶貝瑞瑞(KINKI )


Shelly Chan 

Kar Mun Yeo




壽星女x Vanessa Lee x






XOXO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Boy`s Gathering

剛收到了一個壞消息,寶貝的朋友車禍去世了.之前我們曾經也見過面,真的很可惜.她的確是一位很漂亮的妞而且她还很年轻!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親人,朋友.
PY YAN 安息吧..


3 MAR 2011


一班男生早已約好到Tenji享用晚餐.還有三位因為工作遲來.吃完了晚餐我們再約在SUNWAY GIZA @ Bola club瘋狂.. 











xoxo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Shopping with hubby

每次要上來前都猶豫很久. 漸漸的懶惰下來了. 博客人氣也下降了好多. 哭 :''(
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老了.以前第二天有工作, 淩晨四,五點回家也不是問題.現在卻不行了.好幸苦啊!!現在就好想好好回家睡一覺..

12 Feb 2011


當天和寶貝一起到Pavilion買情人節禮物了.他堅持帶我一起去買.因為他的眼光和我大大相反 .怕買到我不喜欢的禮物.哈哈









xox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