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♥ Senjyu

4TH MAR 2011


我又來更新咯 .今天 是我的生日.祝自己生日快樂 :D 晚上會和我姐妹們吃晚餐慶祝 .最近姐妹們發生了一些小事情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和好 ,別再提傷心事了啦 :(
今天的話題是關於美食 這家壽司餐廳真的好棒 刺身好新鮮 蠻好吃的.目前我只知道Sunway & The Curve 有分行 . 寶貝們可以去試吃哦:)




千壽 @ Senjyu 


漂亮寶貝 x Wendy 



 喜歡老虎牙的女生,非常可愛♥♥



 我們Order好多的食物.貪心後果吃不完 :P











之後再到sanctuary喝喝酒消化:)





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Kathryn Yap Tamarind Hill Birthday Dinner


我終於有空上來了.最近都忙著網賣.今天就好讓自己好好休息啊:)寶貝們應該不會那麽快忘了我吧!呵呵
現在這個貼呢 已經是過去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話想說.....



23th Mar 2011


博客寶貝們,應該對這照片裏面的女孩感到熟悉吧.對 她就是你們說所的那位..成熟大美女..应该想不到她今年才17吧?
當天是寶貝的生日 我們相識了應該有四年了吧 她是我最好的友伴 :)
因為我們的年齡沒差 而且性格相似 所以很谈得來. 
祝福她  希望她可以找到一位好人家:D哈哈







我幫她選擇了Tamarind Hill慶祝她的生日. 因為她喜歡吃泰國餐 :D而且那邊的環境也不錯哦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oxo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Support :D



宝贝们,现在我开是有在网路上购买一些隐形眼镜,衣服之类的.有兴趣可以到我的网站看看哦..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Handsome Francis`s Full moon party ♥


寶貝妞恭喜你哦. 你家少爺好可愛. 祝你快快減肥成功. 期待你的沙灘婚禮
這兩年好多朋友都結婚去了.我現在才知道.生小孩並不是很容易的事.她們 為了自己的寶寶 放棄自己的自由.放棄自己的 一切.最可怕就是, 全身水腫!!一個月不能洗頭!!
無私偉大的母親


 


Francis 對不起哦.張哥哥不知道你是男生. 所以買錯了.哈哈




 漂亮媽媽:D










Francis要乖哦. 下次阿姨再來看你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