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Happy Mooncake Festival♥


自己有多少年没提灯笼,点蜡烛了?想不起.应该有好几年了..
其实我不大爱吃月饼.只喜欢吃月饼里头的蛋黄...
没人陪我去赏月,孤单的中秋节:(
你们年又过了这样的中秋节呢?


祝大家:中秋节快乐♥ 

23 条评论:

  1. 中秋节快了。
    from一个你不认识的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中秋节快乐~
    其实我自己也很纠结~
    长大了还提灯笼~赫赫~可是这是乐趣啊~
    我跟你相反呢!
    我不喜欢吃月饼的蛋黄 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chelle@ice:中秋快乐♥

    Jace:相信你昨晚过了一个很棒的中秋节吧..
    哈哈.那下次你吃月饼时里头蛋黄留给我吧:)

    回复删除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