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媽媽,我愛你 ♥

祝天下媽媽:母親節快樂♥

8th May 2010

兒子回家幫母親慶祝,媽媽一定會超興奮的..
所以寶貝給媽媽意外驚喜:)
星期六,下午回怡保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愛他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送上了父親節/母親節蛋糕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9th May 2010

親愛的媽媽,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,惹您生氣..媽,您辛苦了!我愛你 ♥

送上的禮物,希望媽媽會喜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宝贝请客: )
媽媽,我愛你 ♥






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