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Day two - Thailand Trip

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上來嗎 可是最後我都上來了.
因為沒靈感要寫些什麼 怕句子很短 怕別人說我馬虎 可是想想我已經一個星期沒跟新 所以我會盡量把它寫好:D

平均每年都會去一次泰國(Hatyai).所以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不陌生也不會很熟悉.
我們就住在城市地區.所以很方便購物.
要去哪裏我們都是坐嘟嘟車,感覺蠻特別的.
我們睡到下午12時才起床==
準備後 自己到處找早午餐吃.

嘟嘟車.一個人需泰幣20.

豬經.豬腸.豬腳

泰國肉骨茶

麻辣果條


泰國全身按摩馬幣40++而已.



全身按摩後再享用豐富晚餐 我們真會享受!




 <> 
睡前甜品

xox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