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Kathryn Yap Tamarind Hill Birthday Dinner


我終於有空上來了.最近都忙著網賣.今天就好讓自己好好休息啊:)寶貝們應該不會那麽快忘了我吧!呵呵
現在這個貼呢 已經是過去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話想說.....



23th Mar 2011


博客寶貝們,應該對這照片裏面的女孩感到熟悉吧.對 她就是你們說所的那位..成熟大美女..应该想不到她今年才17吧?
當天是寶貝的生日 我們相識了應該有四年了吧 她是我最好的友伴 :)
因為我們的年齡沒差 而且性格相似 所以很谈得來. 
祝福她  希望她可以找到一位好人家:D哈哈







我幫她選擇了Tamarind Hill慶祝她的生日. 因為她喜歡吃泰國餐 :D而且那邊的環境也不錯哦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ox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