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Valentine`s Day 2011❤

去年的情人節.好巧遇到新年.沒好好的和他慶祝.所以今年一定要好好的慶祝一翻.


謝謝上帝帶給我快樂.帶給我幸福..派了一位疼愛我.擁有理想的絕世好男友..
情侶們在情人節這一天情侶互相饋贈禮物,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.謝謝張先生的漂亮鮮花和情人節禮物:D
在情人節的習俗中,鮮花和巧克力是慶祝時必不可少的。玫瑰代表愛情是眾所周知的..
12朵玫瑰代表——對你的愛與日俱增
榛子巧克力代表——忠貞
粉玫瑰代表——你的笑容

項鏈代表——將你緊緊鎖住,希望你的心裏面只有他一個人

 戒指代表——愛你到心裏,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
 寶貝.希望你會喜歡


情人節晚餐.每家餐廳都爆滿.所以選擇附近浪漫的地方享用晚餐
(desa park city)


 晚餐後到公園走走..
超多情侶在擁抱著陶醉.好浪漫



P/S:謝謝你.陪我度過那麽浪漫的情人節I LOVE YOU

1 条评论:

  1. this appears like you'd an infinitely more fantastic weekend break compared to my very own! ' ', we invested this learning with regard to finals. ughhh.
    beautiful weblog, incidentally!

    FIFA 2014 World Cup Brazil Coins PS3LOL elo boosting

    回复删除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