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两周年纪念 ♥



怎麽時間過得那沒快. 一瞬間就兩年咯?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.
昨天沒怎樣特別去慶祝.只是叫張寶貝帶我去吃我大愛的♥Snowflake :)
張寶貝送我的兩周年禮物除了bebe Viick和她男人知道應該沒人會猜到吧.×我會告訴你們:)×
現在我明白了,
不一定要去高級餐廳,吃大魚大肉,收到貴重禮物,才是叫做快樂,才會叫做幸福.
原來現在只要是小小的禮物他都可以哄得我好開心.
雖然女孩都愛收到項鏈,戒指,手環,包包.可是卻沒有了新鮮感..雖然我大笑地說*張先生!你為什麼送我那麽爛的杯子!*可是卻很窩心的.


謝謝你,我的愛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