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My Birthday Bash 1 @ Neway Karaoke

昨天登錄了一整天都進不到來:(今天終於能夠上來了:)其實我時間不多了等下要準備化妝出門去.星期日要去張寶貝家*怡寶*  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在Langkawi , 檳城 ..時間都排的滿滿 .惨了  我一定會累壞了!你們也要等我回來哦:)

時間過得好快哦 . 該說自己老了一歲 還是大了一歲好呢?哈哈我真的夠青春的 最近臉上很愛長青春痘 !可能現在是青春時期 . 哭 哭 哭:(
今年的生日很普通的度過 . 因為大搞生日派對又覺得有點麻煩自己也麻煩別人 .所以今年只是簡單的跟時常出一起出去的朋友和姐妹慶祝 :)


My Birthday Bash 1 ★ 

JiaJiaYap♥♥ Take1

 Jia Jia Yap ♥♥Take 2

Jia Jia Yap ♥♥Take 3

Pretty Angelin ★ 

Jia Jia Yap ♥♥Take 4



我超喜歡這張的★ 

 BaoBei`s Wendy ★ 

ZIZI ★ 

Crystal ★





Ming ★

Mos ★

 张宝贝没和我拍很多的照片 :( ♥ ♥

Jia Jia Yap & Bryan Chong ♥♥


KIT ★

 BEN ★

TRACY ★






 ♥ ♥















 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♥♥




xox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