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八月份 ♥


你們好 很快來到八月份了啦 今天忙碌了8個小時 因為上星期和張寶貝出外公幹 公司有一大堆的事情等我做 現在才得空上來 好累
偷偷告訴你們 昨天假期天和妹妹無聊沒事做 在家換衣到處找漂亮的背景你幫我我幫你拍 結果我選擇的背景還一副單色牆 哈哈 *不可笑哦*
照片遲些再發上來 因為還要時間去Edit :D




上來目的就是要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 *因為他會吃醋我寫他人沒寫她*  哈XD

寶貝,雖然真的過了很久 可是有心不怕遲哦,生日快樂 + 最重要是你天天開心:D   送你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哦 我愛你永遠
   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下一個貼會分享我的化妝品&養品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