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Skin Care★


先來介紹我的Skin Care .
因為每天在冷氣房的關係,我皮膚都很乾燥.所以都需要很多保濕產品.


先來介紹Hadalabo的化妝水-極潤保濕
我大愛的產品 價錢也很合理
強力推薦!


保濕對皮膚真的很重要 皮膚足夠水份 就不會暗淡 

Neogence保濕精華-也是我大愛的產品,應該暫時可以在sasa購買
吸收得好快/使皮膚很有光澤 
因為真的很小一支, 大約一個月都可以用完了, 所以我是直接買一套*2只*  
 價錢大約RM120++


面膜當然不可少 可是真的要很用心 一個星期至少要敷兩次 這樣才會得到你要的效果 尤其實在化妝後 我皮膚非常乾燥 如果時間還早 都會敷敷眼膜:D

-SASA亮白美白眼膜 & 水漾保湿眼膜

-青瓜水份面膜
瞬速补充肌肤水份、减少眼部浮肿、黑眼圈及舒缓眼部疲倦
*才用了一次那麼多,還不知道效果到那裡.哈哈*

-美麗日記

-燕窩面膜
<透白,滋養>
*NEW才用了一次,效果不錯*

-克力多酚面膜
<明亮,緊緻皮膚>

-保加利亚白玫瑰面膜
<美白,保湿补水>




我的保養品就那麼少,得空再分享我的化妝品不吧:)

暫時update到這裡.


寶貝們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留言